最近很多好玩的事情,但是回家後都好想睡~~好累唷~~

先說說今天吧~~
一早,就到廣設科去代課。
因為他們老師請假,我要代課三個月。
以前我從沒有教過廣設科,是個新體驗。
從一開始,他們就很熱情可愛,也很聽話。
而且也很體貼老師,有問必答。
今天和他們分享一些人生體驗,他們都很懂事地回應。
下課期間,就看到他們做一些廣告設計的作業,好特別。

下午,到自己的班上課。
光是發資料和談人生大道理,就用了半小時。
(哇哇哇~~課快上不完了啦~~)
不過很好玩的是,任何活動都有自願者,真令人感動啊~~
而且他們很樂意幫老師的忙,這是最貼心的一點。
上起課來,他們也很乖,抄筆記、睜著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
會計和物理老師都跟我說他們聰明又可愛,呵呵呵~~
我真幸福~~

最後一節到綜高上課,這一班也很有趣。
有一個學生都固定會拿小紙條給我,還有幫我拿東西。
今天她說幫我包好粉筆,希望保護我的手~~
嗚嗚~~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好感動~~
和他們熟悉後,他們也知道我的個性,該靜就靜,該動就動。
有幾個已經熟悉綽號了,就常常逗全班開心,讓氣氛熱起來。

放學後,警衛室說要搬書,我說學生回家了,等下星期一。
可是警衛一直說要拿走,我只好找班上同學幫忙。
剛好遇到瑋瑋和慈芳,我就請他們搬書。
他們去總務處借推車,又搬了八箱書,真的很重!
情~和~義~值~千~金~~~
呵呵呵~~

很幸運,都遇到很乖、很貼心可愛的學生。
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