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悶
有很多方面
有天氣有心情

早上先到五班上課
今天有兩節呢
嘿嘿嘿
剛上完體育課的小朋友們
整個就是活力與陽光
我喜歡陽光小孩 ^_^

中午
同學來補考
在辦公室和恬恬聊事情

下午
到班上上課
小苑還是少一根筋
如果當他老婆應該很辛苦吧
喜歡他的女生要有心理準備喔

最後一節又到五班
也許是快放學
整個開始有吵鬧的感覺
忍不住生了點小氣
規矩規矩啊
還沒下課耶
還好大家很快就安靜
也有自制力
恢復上課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和大家一起享受上課的快樂

放學後
很矛盾
因為我很想305的學生們
奕婕和小美早上來
希望我可以參加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又真的很怕那樣的場合
奕婕妹妹
真的很抱歉

最近陸陸續續幫同學們簽畢冊
就這樣
你們也要高飛了
心裡很悶很悶
你們懂嗎
但還是要祝福你們
你們有更寬廣的天空

一切
就只能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