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五班的課
寶寶很貼心的問我
「老師,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班越來越吵,對不起喔....」
我笑笑

其實
到昨天為止都很好
在狀況內
適時的提醒都很有效果
我始終覺得
學生是可以教的
一定要讓他們感覺到讀書的重要
一定要讓他們體會到上課的重要
只要不唸書不上課成了習慣
以後絕對會後悔
因為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而今天
也許是雨聲太大
也許是同學們心浮氣躁
也許是我今天耐心特別夠
所以我沒有生氣

但我還是很想說
為了你們的將來
我絕對會監督上課狀況

當個真正的高中生
應該要有好的上課狀況和讀書習慣

小白寶寶你們是體貼的好孩子
要保持下去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