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在辦公室忙
突然空氣凝結

志娟哭著說
校長要拔管了

一時之間無法會意

她說
校長走了
所以要拔管了

豆大的眼淚滑落
我以為我很堅強的
我以為我可以鎮靜
結果還是無法說出話

剛進這個學校
校長親切的認識每個新老師
之後每一天
幾乎學校裡都有他的身影
只要經過校長室
他都會開心打招呼
甚至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他就像一個親切的長者
帶領松商創造顛峰
也因此在他任內
出了兩個榜首

還記得他侃侃而談辦學理念
還記得他不斷提醒社會現象
還記得他總是有許多感人的故事
還記得他總是事必躬親

全校都像是他的寶
我們也都很喜歡他

昨天剛入院
今天就離開
而且是永遠的離開
我無法理解
這樣的好人竟然就這樣從身邊消失

早上整個腦袋都是空
空 空
無法思考

下午鼓起精神上課
畢竟是老師
還是要安撫同學們
心裡的傷卻怎麼也無法撫平

好想再說說話
好想聽聽聲音
空盪盪的校長室
冷冷的寂寞感

希望您
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

別再那麼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