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出生後第一個母親節唷

因為有了寶貝
所以這個母親節我也成為被祝福的對象

一早
就和老公打電話給各自的媽咪說母親節快樂

寶貝還小
還不會說母親節快樂
老公就代他說啦
還送我COACH包包唷~~


開心開心!
謝謝老公和寶貝

午餐也是老公煮的唷
(一畝園水餃好好吃)

由於寶貝頭髮越來越長
都往上捲
所以試著在洗好澡後把頭髮梳平


哈哈哈
不太一樣哩

寶貝現在會叫爸爸媽媽
會放手站個三秒鐘
還喜歡拿東西往外丟
丟完後還咯咯笑

寶貝啊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讓我度過快樂的母親節
以後換你祝我母親節快樂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