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二班的畢業典禮

原本無法確定時間到學校
還好雯子幫我安排好了
下午四點半跟大家相聚

既然是畢業典禮
就穿得慎重一點囉

還好大家都沒哭
在笑聲中與大家互相道別




回家後才感覺到
大家要這樣在學校相聚
幾乎是不可能了
我再回學校時
沒有這樣的熱情迎接我了

你們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沒有全程陪伴你們到畢業
真的很抱歉

但你們的貼心與懂事
我一輩子都記得

高一時剛進學校的安靜
健康操比賽的瘋狂
慶祝耶誕節的巧思
上課的歡笑
小辦公室的私語
都是我珍貴的回憶

在你們的祝福下
我總算順利懷了銨銨
即使不在學校
我們還是有濃濃的情分

當你們說我是精神支柱
你們知道我有多感動
全班所凝聚的感情
時時讓我感到溫暖

接下來
有更豐富的人生等著你們
每個階段都值得珍惜

別忘記松商是你們永遠的家
二班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即使老了累了
這段青春歲月
永遠在我們心上的某個角落

很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