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的:





小美:記得你來到這兒的初衷,讓我很感動!雖然滿十八了,還是得戒掉菸酒,身體要顧啊!
阿輝:你總是默默做了很多事,連春暉社都是自願參加。數學不會跟著你一輩子,好好發揮你的長才吧!
大哥:事情交給你總是讓人很放心!雖然談的話不多,但你真的是個乖孩子,個性很讓人欣賞!
阿宗:你整個就是任勞任怨話不多。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你本性不是如此,但我還是覺得你很成熟穩重!
泡泡:每次看到你就覺得很愉快,因為你總會替別人想。記得你在我懷孕時還小心翼翼地陪我走樓梯,足感心!
小苑:你的跳躍式思考很特別,是個十足的鬼靈精。你教師節寫給我的信讓我感動很久!
阿伯:你的心思很細,感情也很豐富。挫折讓人成長,你一定會幸福的,祝福你!
阿吉:你為班上的熱心付出是有目共睹的!相信你也在這兒得到了很多。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彤彤:妳一直有種獨特的魅力,也在各方面都表現的很好。要一直這樣可愛喔!
貞翔:跟妳說話總會有新的啟發和靈感,是個聰明的小孩!好好往新的階段邁進吧!
麗婷:妳曾經當過科后,這是不爭的事實!就因為有強烈的求勝心,前途一定大放光明!
佩樺:妳的人緣一直很好,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忮不求!抱持赤子之心,當個單純的大學生!
恬恬:妳的文筆很好,見多識廣,思維細密。記得要好好愛自己,別壓抑自己唷!
瑋庭:妳實在超可愛,也很貼心,紅紅的臉讓人很想捏耶!和妳當朋友很幸運呢!
Fish:開朗大方是妳的特色,原住民的血統讓妳得天獨厚。好好加油,選定目標前進!
涵羽:以前常常和妳抱抱,好溫暖呢!感覺妳很樂觀,有時又有點矛盾。無論如何,妳就是妳,無可取代!
棠棠:一直以來妳就很有領導力,英文程度也很好。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最幸福了,祝福妳!
米花:妳的抱抱讓我印象深刻,天真的笑容讓人忘記煩憂。成績是一時的,生活是永遠的,保持笑容與活力繼續加油喔!
采容:記得妳坐在講桌前的位子,笑容超甜。祝妳大學生活一切順心如意!
騷禎:很懷念以前一起吃飯聊天的日子,還有很多經典笑話令人噴飯!妳的個性很好,接下來一定順心如意!
懷文:以前常下課後跟妳聊聊,才知道笑容之後的心酸。身體要顧好,健康很重要!
麻麻:看著你一點一滴的進步,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妳是貼心的好孩子,懂事的簡訊讓我十分感動!
象象:妳是個負責任的好學生,事情交給妳就一切搞定!有單純的心,還有搞笑的動作,很有特色!
小散:妳總是從容不迫,氣質優雅,跟大家相處也十分融洽。可惜我們談話的機會總是不多!
阿鳳:妳是個不懂拒絕的人,脾氣超好,字超漂亮!這麼純真的小孩不多見啦!
包子:和妳聊起話題總是停不下來!從前種種都已過去,現在才是真的。老師也很愛妳喔!
恰皮:妳當國文小老師很讚!各方面也很棒!圓圓的臉跟我一樣而已啦,很有福氣呢!
小妹:妳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為別人著想。永遠記得妳給我的溫暖。選定目標就勇敢地做吧!
雯子:記得一年級時妳是最佳人緣獎呢!美工也總是少不了妳。謝謝妳幫我很多,讓我在家裡依然安心!
姿雅:妳總是靜靜地,笑容可掬。交談後才發現妳也很幽默呢。準大學生囉,加油!
奶ㄉㄟˊ:活潑開朗的妳,感覺什麼事都難不倒!接近妳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歡樂與分享!很喜歡這種感覺!
小玉兒:妳有超齡的懂事貼心,成熟的處事也讓人十分欣賞。謝謝妳的畢業花束,很美!
小不點:小小一個,超可愛!常常感覺妳很激動,很有趣。祝妳在新的領域有最佳發展!
蝦蝦:妳是個認真乖巧的孩子,很有規矩。雖然談話的機會不多,可是依然感覺到滿滿的師生情分!
季真:鶯歌很遠,但一點都不影響妳的求學。妳是品學兼優的學生,老師很欣賞!
拉拉:妳是個有智慧的孩子,謝謝妳給的溫馨話語。心近了,一切都不是問題!
捷捷:班會永久主席!你有絕佳的領導力。相信可愛的妳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阿毛:健康操比賽時發燒,畢業典禮時受傷,好可憐。沒關係,以後會很順的!要繼續分享生活喔!
燕珊:異鄉求學很辛苦,但妳很努力,跟大家也都感情很好!祝福妳在台灣生活越來越美好!
張至閎:你在松商的改變我都看到了,真的很為你開心!別再為情所困啦!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未來!
(有我照片的,記得留個言,我想過去複製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