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是我的快樂月
因為我有三個生日哩
呵呵呵
所以可以有很多理由跟老公要禮物

第一個生日
晚上老公買了金礦蛋糕

這個盒子真特別


待我瞧瞧


媽咪的年齡是秘密


跟媽咪一起切蛋糕


銨寶貝有跟媽咪說生日快樂呢!
真的好開心~

有很多愛心巧克力
好吃唷
把拔媽咪愛寶貝~



第二個生日
把拔買了新相機
因為 D80 體積比較大
為了讓媽咪攜帶方便
多方比較後
Panasonic LX3 是最佳選擇
所以就成為媽咪的新歡囉


以下的照片都是新相機拍的
真的還不錯哩


第三個生日
虎咕咕請媽咪去BELLAVITA吃下午茶
銨寶貝是一定要跟的啦


樓下的花園很漂亮喔


銨寶貝看噴水池目不轉睛哩



虎咕咕和銨寶貝一起拍照
虎咕咕肚子裡有馬可弟弟呢
銨寶貝要當哥哥囉


我們到 a3 吃下午茶
走漂亮的樓梯到二樓
銨寶貝一心只想爬樓梯
完全不看鏡頭


二樓氣氛不錯
服務生也超nice


下午茶套餐


銨寶貝看到草莓一直說:草莓草莓!


虎咕咕拿小漢堡跟銨寶貝玩


這裡的餐點不錯
銨寶貝也挺配合的
吃吃喝喝聊聊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離開

接著和老公約好晚上一起吃晚餐
到新光三越借推車給銨寶貝坐


剛好七樓有婦嬰用品特賣
所以就去逛逛啦
沒有睡午覺的銨寶貝才逛五分鐘就睡著了


於是我和虎咕咕就慢慢逛
六點半到A8 四樓的 A380空中廚房用餐


這裡的服務生穿空姐空少的制服
佈置像機艙一樣
兒童餐也有特別的餐盤

這是虎咕咕點的麵


這是把拔點的羊排


這是我點的豬排


銨寶貝吃的很開心
一口接一口


整體感覺不錯


銨寶貝和拔拔到外面往裡面看


新奇的地方讓銨寶貝樂不思蜀
算是頗有特色的餐廳


吃飽喝足就再逛逛
銨寶貝看到玩具興奮的哩
一邊指一邊說:火車!湯瑪士!


不過只能看看喔
等你生日再買禮物給你~

銨:好吧



謝謝把拔、銨寶貝、虎咕咕
讓我度過快樂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