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銨寶貝兩歲三個月
是個大孩子啦


每天都嘰哩呱啦
描述在保母家的生活
雖然常常敘述不合邏輯
但句子的結構算是非常完整

最近喜歡的一套書是信誼的"我的小書包"
裡面的不同故事都很吸引他
還會應用裡面的詞語
其中的故事還能當生活教育
大推薦唷

除了英文、數字,ㄅㄆㄇ也會了一些
國字也增加中
認識的顏色也越來越多
之前只會簡單的基本色
現在認得橘色、灰色等等

每天跑跑跳跳丟球當運動
越丟越高
還會拿棒子說要打棒球

原本斷奶後只喝保久乳
最近願意喝奶粉了

媽咪現在還是禁止零食
所以除了三餐
只有點心
有咖啡因的或油炸類都不可以吃

奶奶煮了一些食物冷凍宅配到台北
其中有小雞腿
銨銨主動說要拿著吃哩


玩遊戲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銨:我來組合積木


銨:躺著欣賞思考一下


一樣愛畫圖

銨:我畫好了


銨:是小兔子唷!我會用手比小兔子~~


我們幫他拍照
他也會幫我們拍
不過通常都拿反了
呵呵呵


最近還是很愛唱歌
還會邊彈邊唱呢


除了唱歌
還會編歌
沒事還要我們接唱
這是魚兒水中游唷



這是哼垃圾車音樂
最後要求我也要大聲唱
真是個小頑皮



哈哈哈
我是健康活力寶貝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