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五日
銨銨三歲囉

回想三年前
真是佩服自己啊
呵呵呵

趁假日
預約Tasty幫銨慶生

停好車後
跟銨散散步


這時的銨媽咪肚肚裡的二寶已經八個月啦

銨:我快當哥哥囉


到Tasty後
發現假日人還真多
還好有事先訂位

銨:嘿嘿,我喜歡這裡


銨:今天是我三歲生日哦


Tasty的各分店都有不同的慶生方式
古亭店這家的服務生素質很好
讓我們都很盡興

銨:我也來戴個造型帽


銨:大家好啊~


銨:這是我的生日小蛋糕呢


銨媽咪也來戴戴看



店裡還有拍照服務
會馬上洗出一張卡片祝壽星生日快樂~~


吃完飯都已經兩點多了
外面的太陽好大啊
上車後銨就呼呼大睡

睡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準備參加新光三越兒童卡的慶生會

新光三越兒童卡在壽星當月有許多優惠
送一罐沐浴乳
還有免費乘坐小火車、愛樂園和爆米花
也可以參加慶生會

先坐坐小火車


銨:我最愛車子啦


然後聽故事島的哥哥姐姐講故事


銨:挺有趣的耶


現場有送甜甜圈、飲料、蛋糕和園遊劵


跟大夥兒一起玩很開心

晚餐到A380 吃飯

銨:這是我的飛機餐


不過說實在的
不怎麼好吃耶.....

店家也有送小蛋糕哦


這兒的氣氛讓孩子覺得有趣
不過吃的東西和服務跟西堤比起來
西堤比較好哩

這天就在愉悅的氣氛中度過了
銨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呢

....................................................................................................................................

又過了兩天
是銨的國曆生日
所以跟幼稚園老師討論後
買了蛋糕到學校和同學們分享

銨戴上生日帽
跟大家一起玩


看到卡通蛋糕
小朋友們都好興奮
老師問說:今天誰生日啊
結果好多小朋友舉手
超可愛的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銨也很盡興
分享是種幸福哪~


晚上
一家三口一起過生日
有可愛的小叮噹蛋糕


銨:好可愛耶


銨:我三歲了哦!健康長大有智慧!


銨:我自己切蛋糕


銨:這是把比媽咪送我的生日禮物


銨:這是姑姑送我的禮物哦



銨:謝謝媽咪辛苦把我生下來~



轉眼間
小寶貝變成大寶貝了
也懂事很多
很開心擁有這麼乖巧可愛的小銨
你要健康平安長大
懂得幫助別人
保持善良的心
學習增進智慧

這樣
在極樂世界的奶奶也會很高興的

生日快樂!銨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