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希望小寶貝農曆八月再出來
乖寶貝很聽話喔
除了胎位轉正外
真的等到農曆八月跟我們見面呢!

8月29日
婆婆在家陪我待產
也照顧小銨

傍晚的時候
覺得開始有規律地宮縮
雖然還不痛
但心裡已經有準備
這兩天二寶就會出來囉
好期待哦!



老公準時下班回家
聽到我說有規律宮縮
臉上浮現興奮的表情

六點多
有點落紅

於是洗澡洗頭
準備好待產物品
七點多出發往醫院

八點多
護士說只開一指
但因為是第二胎
所以留著待產

九點多
宮縮開始有點痛
於是到單人待產室準備


此時還可以微笑呢

才沒多久
就開始陣痛

十點多
好痛好痛!
是誰跟我說第二胎都很快沒那麼痛的!
還是痛到爆啊.....

我不斷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說要等麻醉師

等了又等
十一點多開了三指
我滿心期待打無痛
結果麻醉師說我沒多久就要生了
其實不建議打

吼~
可是真的很痛啊
整棟樓都是我亂吼亂叫的聲音
痛到手足無措

終於隔天凌晨
寶寶順利自然出生了!

3688克52公分



剛從我肚子出來的寶貝
身上還有胎脂呢
哇哇的哭聲好可愛!

護士把他抱到我身上
寶貝就停止哭泣
依偎在我的胸口

好溫暖幸福的感覺啊
把拔在旁邊看著寶貝出生
一起迎接我們的小二寶~

生完後整個好輕鬆
回到病房休息


寶寶出生後
每天的樣子都不太一樣呢



把拔超開心



合照


在醫院待三天
9月二日早上可以出院囉

換上自己準備的衣服和小包巾
小寶貝睡得真熟


辦完手續後
就前往月子中心啦


月子中心還是到許世賓
有些護士還認得呢

舒適的房間


小寶貝要在這兒跟我住一個月



寶貝要健康平安長大唷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