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一年一度的敬師活動
每年每個老師都會很緊張
因為每班特性不同
有的活潑
有的低調
整個氣氛就會有很大的差異

其實我有點害怕
我在這樣的場合就會很害羞
結果一去活動中心
班上每個小朋友都在期待
手中都拿著一朵不凋謝的花
當敬師活動時
就每個人輪流給我一朵
連男生都帶著微笑把花交給我
好可愛~~

我的眼中有點小淚水
真的很感動
尤其才一年級就這麼用心
讓我飛揚了起來
氣氛像是畢業典禮一樣~
我跟他們說
我要把淚水忍住
等畢業再為你們而流~~

很愛你們
我感受到了
你們的用心
雖然我還ㄍㄧㄥ著
沒有跟你們說這個無名小站的網誌
但我還是想抒發這樣的感動
有你們真好!

還有還有
還有已經畢業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用心
這幾天還特地回來看我
老師付出的不多
你們給我的好多好多
再見你們
都像個大人了~~
都很帥很美~~很懂事~~
聊著聊著
都有深切的感動

相信我們都是修行很久
才相聚的
我很珍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