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
班上的花在這唷

很漂亮吧
而且是永不凋謝的呢
有藍色有粉紅色
意義非凡

後來
小老師給我一張全班寫的卡片
可愛的哩

謝謝你們~

還有同學自己做的
這張是jorden的
超可愛



六點多回家後
管理員按對講機給我
說有快遞
我下樓去簽收
結果是第一屆的學生送我的禮物

茆茆、郁甄、嘉嬋
暑假時來找我
聽到我提到泰迪熊很可愛
想去新竹的專賣店逛逛
她們就真的到新竹那家店買了熊熊送我~~


好有氣質的熊熊~~

還有很多的簡訊~~
感恩~~
也很窩心~~
真的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