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下課
劉小昌同學來找我
說昨天中午要送我教師節禮物
但我不在位子上
所以約今天中午送
我心裡懷疑著
為什麼一定要我本人在哩?

中午十二點
他出現了
拿了椅子坐我旁邊
要我想一個數字
11至50
兩位數都要是奇數
想好後寫下來

我心裡想著37
就寫下來
然後蓋在桌上

接著
他說他上一節就知道我想的數字
然後從口袋拿出已經寫好的紙
上面顯示"37"!
哇哇哇
真是太可怕了
魔術在眼前出現~~

然後他拿撲克牌
要我選一張
不讓他看見
我選了一張黑桃七
然後混入整副牌裡
重新洗牌後
他竟然拿出黑桃七
說我剛剛應該是選這張~~

真的很傻眼耶~~
說不出話來

接著他又猜數字
神準無比
匪夷所思~~

我拜託他教我
他笑笑
教我猜生日的方法

整個中午就很開心
真的很特別的教師節禮物耶~~
神奇魔術在眼前展現!
還說了小故事並利用零錢送我兩顆小糖果

就是神奇與感動
這個教師節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