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我決定了
還是當朋友
我相信學生是可以當朋友的!
因為有忘年之交啊!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平衡點的~~

今天上課
又有活力囉~
從第一節
學生就很乖
也很熱情回答問題
聽我的聲音怪怪的
也很聽話不亂吵
很順利地上完課

第二節是自己班
大家快樂的樣子讓我跟著開心
我就是喜歡微笑的臉
微笑的臉讓人忘掉煩憂
我相信他們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並且全力以赴
我要當他們有力的依靠!

第三節就到廣設
二年級學姊更懂事囉
很用心地準備下星期的月考
上課時間總有幾位不小心神遊
但學習態度都很好

呵呵呵
在各位大學生的加油下
我又一條龍啦~~
(幼稚喔....呵呵呵)

小涂奕捷下課來跟我聊一些事
其實有點不可思議哩
希望女生們多愛自己一點囉
愛情需要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