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到了

時間過得很快

早上
吃早餐
想到同學正在上數位課
就也跟著上網
沒想到昨天打的一篇文章沒有顯示
等我進入網誌後問我要不要編輯
於是就把昨天的內容稍做改變

(好像有點複雜?呵呵呵)

第四節
到五班上課
剛上完體育
很多人濕淋淋的
溥儀整個頭髮還在滴水
不過大家精神還不錯
阿雞坐在講桌前
很容易吸引老師注意
不過今天也很巧
走來走去都遇到阿雞和韋涵
我覺得阿雞很有潛力
只是容易恍神
有時我自己講課講得很開心
發現她已經進入休眠狀態
呵呵呵
小白今天有點安靜
似乎在思考些什麼
范范忘記帶課本
整個是害羞狀態

中午
監督午休
和米花談談
也和恬恬說說
有時恨不得自己有分身
很想多多照顧每個人

下午第一節是班上的課
泡泡最近容易火氣大
不過在我生氣時
他會一直用動作要我消消火
聽說第二次月考成績出來囉
各位男士表現不佳
前十名都是女生的天下
你們要自強啊

班上最可貴的是
會把老師的勸告聽進去
不會因為我罵了人
而對老師態度不好或者擺臭臉
反而在事後會檢討自己或跟老師說明原因及道歉
真的很乖
有這樣的特質
以後會遇到很多貴人喔
很多長輩會喜歡照顧你們的
而且老天爺也會眷顧的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