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還不錯
春暖花開的天氣適合出遊呢
你們下個月就要畢旅啦
記得要跟我分享唷
^_^

喔對
這是我最近的照片



有肚肚啦
小baby也越來越會踢
最近作了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伯伯說他是健康小夥子
超可愛的啦

看完大家的留言
我就跟baby說
出生後有好多人想跟你玩呢
他就會踢個兩三下
真的很好玩

至於名字
以前都會亂想
現在倒是想不出來
每天還是"小baby 小baby"的叫他
現在baby和我有共同的血液呢
想想就好感動

看到你們和主任教官的相處融洽
心裡很開心
因為你們都很懂事了
所以老師們都會很愛你們啊
也會對你們很好
也很感動有些同學想起我也是三月生日呢
呵呵呵
我有一起感受蛋糕的甜蜜喔
^_^

還有畢業的同學們
我也好想你們啊
等了好久的baby來到
我真的格外珍惜
謝謝上天給我如此幸福的禮物
你們都是大學生囉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幸福唷

還有還有一班和五班的同學
我當然不會忘記你們
我們的回憶很多很多呢
還好有網路可以知道彼此近況
傳遞彼此的心意

當媽咪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也很甜蜜
尤其一個小人兒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讓人充滿想像與興奮
好愛他喔

生命真的很神奇
一定要好好珍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