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結婚時
媽咪不斷提醒該生孩子
但當時就是不想
等想要生孩子時才發現
原來不是想要就有的

隨著年紀增加
想法漸漸不同
以前的我
喜歡工作賺錢
喜歡逛街買東西
滿腦子大女人思想
覺得老公就是個愛情伴侶
兩個人過一輩子就好

沒想到這一兩年
整個心思都在想著要與老公生個孩子
共組美滿家庭

尤其現在肚肚裡有了寶貝
竟然變得很小女人
老公也很貼心
每天買不同的東西回來逗我開心
還要我好好照顧寶貝就好
不需要工作賺錢

看看年輕時的日記
(大學時候啦!呵呵呵!)
想法很可愛
也很有意思
完全想像不到十年後我們的生活
就像最近和國中同學聯繫
大多結婚生子了
有的是醫生
有的是老師
有的在國外
有的是家庭主婦
有的是公司老闆

幸福的是
大家都過得很好
經濟和精神上的生活都不虞匱乏
彼此交換心得
忍不住都有共同的驚嘆:時間過得真快!
尤其有了寶寶的家庭
那種滿足與喜悅=====無價

所以大家要加油唷
為十多年後的生活好好努力
屆時雖然我年紀已大
但一定會跟你們一同分享美好的生活點滴

小白寶寶兔子
你們的小紙條好可愛
我放在桌上和老公分享呢

還有可愛的學生們
我會找個時間回學校的
如果有小東西小紙條也可以給302的秀齡老師
因為我們住同大樓
她會找時間拿給我的唷

小baby健康有活力
超可愛
不過不能提早跟你們見面
要等七月底預產期才行
因為現在我的肚肚才是他最安全溫暖的小窩呢
等整個都長大足月了就會順利出來
所以你們要耐心等待唷

^_^

*啾*祝福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