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福華和青霈聚聚
也讓兩個「陳宥ㄢ」見面唷!

為什麼用注音呢
說來就是個巧合
青霈是我超好的朋友
她老公也姓陳
宥銨出生後和她聊天時
才發現兩個寶寶都叫「陳宥ㄢ」
哈哈哈
她的寶寶是「陳宥安」
我的寶寶是「陳宥銨」
她的寶寶比我的大四個月~
真的很巧!

昨天他們全家要到台北玩
住福華飯店
我和老公就帶銨銨去聚會啦~~




不過兩個小孩都不太會說話
超好笑的
難以溝通
沒一會兒就吵架啦!


兩個小朋友:我們一起來玩燈



兩個小朋友:嘿嘿~~飯店燈真好玩



銨銨:不要跟我搶嘛...



銨銨:嗚......



銨銨:不管了!我還是要玩


就這樣兩個小朋友玩的超high
我們大人就自己聊天吃東西

結果巧合的事又發生了
青霈拿起桌上的外套
才發現我們兩個小朋友帶一模一樣的外套來
都是百事特藍色有熊熊圖案!
哈哈哈
果然是麻吉啊~

隔天約了實習的指導老師再到飯店聚會
兩位小朋友又一起玩

銨銨很期待地又來到飯店
又吵架啦

安安:我想跟你玩
銨銨:不要抓我啦


安安:跟我玩嘛
銨銨:我不喜歡人家抓我啦


安安:.....
銨銨:.....


安安:阿姨,叫銨銨陪我玩嘛


沒多久兩個就玩在一起囉



好久沒有和青霈和淑豊老師見面了
超想她們的
聊了好多好多~~~




天氣好
心情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