銨寶貝一歲四個月啦~~


牙齒還是八顆

會說更多話了喔
車車、蝸牛、寶貝、飯飯、菜菜........
只要不是太困難發音的字彙
他都會學著說
每次一出門就基哩瓜啦
對著他認識的東西發音

認得數字和所有的英文字母囉


每天都會拿著書要我寫跟唸給他聽
有些字他也會跟著說
看到R就會大聲的「啊」
看到O就會誇張的「噢」
這幾天出門看到招牌上的英文或數字都會很興奮的認字

畫畫也是每天的最愛


畫完滿意的畫就會自己拍拍手


銨銨:我畫的是鼻子喔!你看的出來嗎?豬豬的鼻子~


銨銨:我會畫圈圈!這是蝸牛唷~


銨銨:把拔教我學河豚~


銨銨:嘟嘴是我的強項啦!哈哈~



平時喜歡幫忙把東西丟到垃圾桶


開開關關落地窗也是每天的運動


踮起腳尖偷玩把拔的滑鼠


偶爾表演瑜珈術


銨銨:把拔在不在?


銨銨:嘿嘿~趁機偷穿大托鞋


上次想用wii fit幫寶貝量體重
結果寶貝一踩上去就呵呵笑


銨銨:這個東西挺有趣的嘛~


結果wii還說
這個小傢伙靜不下來
無法測量
真的很好笑

銨銨:哈哈哈,被我打敗了吧



魯啦啦是每天的Happy time


至少要泡個十分鐘
舒服的呢~

小車車圖案的睡衣也是他的最愛


這是護肚睡衣
不怕肚肚著涼唷

這個月覺得寶貝又長大了不少
尤其記憶力讓把拔很佩服

因為像馬麻嘛
呵呵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p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